關於我們

About Us

2001年12月,李登輝前總統成立「財團法人群策會」,盼藉群策群力凝聚民間力量,深化台灣民主、提昇台灣主體意識。2012年9月,群策會正式更名為「財團法人李登輝基金會」,更進一步來落實李前總統念茲在茲的「建構台灣主體意識、深化台灣民主」的任務目標,以及推動成立「李登輝紀念圖書館」。2020 7 月,李前總統結束旅世 98 載的不凡歲月,化為千風守護美麗的福爾摩沙。哲人雖遠,李登輝基金會將承繼李前總統的遺志,未來持續「推動李登輝紀念圖書館」、「維繫台灣與日本的情誼」、「深耕台灣民主人權」、「群策群力社會團體」,以及「多元活化李前總統形象」,走一條充滿期待的轉型之路。為此,李登輝基金會誠摯邀請您們成為我們守護天使,加入定期定額的小額捐款的行列,讓李登輝基金會繼續為這片土地努力打拚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